有罪判定

当百口莫辩时,无罪则定有罪,及为有罪判定。

吐槽某些国产剧不负责的剧情!!求kkkk

微博发了,空间也发了,为了扩大传播我也是放弃了小号。

用大号发了!!!


一直不是很懂某些国产电视剧的尿性。


首先它会强调某个科研人员,某个战士怎样怎样忙着自己的事业。

忽视自己的女儿/儿子/妻子,然后造成他们的不满。


这时候孩子就会不高兴,质问自己父亲为什么不关心他/她/他们。

父亲被质问得无话可说or沉默,走开。

或者说出例如:爸爸知道曾经怎样怎样忽视了你,可是你要理解爸爸,爸爸的工作……这样的话后,再走开。


于是也同样被忽视的母亲or妻子出来发话了:


例如:你爸爸他怎样怎样怎样,在他的人生路上怎样怎样的艰苦,他不是属于你的,而是属于国家的。我们都应该支持他,支持国家。


-wtf?!感情我连爸爸都要上交给国家了???-


我想那时候孩子的心中肯定是异常的崩溃,但是不能表现出来啊!


接下来的剧情应该是有三种情况。

一、孩子很聪明,于是他/她/他们会参与父亲的工作,然后支持父亲。

二、孩子很笨,于是他/她/他们会给父亲的工作打下手,然后支持父亲。

三、孩子没戏份了,直接领便当or或者表现出对父亲的工作不支持然后领便当。

总得来说必须支持父亲,理解父亲,别的人要对你刮目相看,即使他们想不通你为什么要支持父亲。


-我父亲上交给国家了还不够,我自己也要上交国家。-


这个剧情我表示拒绝。

我想请问一句:

这位父亲,既然你知道你的工作会忽视到孩子,那么当时为什么要娶妻生子呢?好吧就算男人的本性压制不住,那又为什么要把自己会忽视的孩子生下来呢?


生了不教,和只生不养有什么区别?


以及这位母亲,你知道你丈夫的工作可能会给孩子带来不好的影响,那么你为什么要生下这个孩子呢?既然你的丈夫属于国家,你为什么又要嫁给他呢?

这也是一种不负责的表现吧?

别跟我说什么要支持他的事业这种话,红颜知己也是可以支持事业的好吗?


我不是在针对谁,我的意思是,在座的有我以上说到的剧情的全是辣鸡。


好了说了这么多是我今天真的被某些国产剧给恶心到了。


既然生了就请好好的养,如果不能负责的养请在孩子还没出世前就扼杀了这个生命吧,省得让错误越来越大!


编剧、导演一味地增加这种剧情想让我们感受到那个时代的不由己,但我只能说,我只感受到了那个时代的不负责


这样的剧,只能算个垃圾!



评论(3)
热度(22)

© 有罪判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