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罪判定

当百口莫辩时,无罪则定有罪,及为有罪判定。

【all叶】关于叶修变成伪娘的奇幻之旅08

-联文第八

-憋问我为什么这么少字

-今天一天都在气,忙这忙那的,回过神来11点了只码了420字

-但是他们说不会打我,于是这么点字我还是发了。

韩文清打了个喷嚏,无奈地目送着一个无辜群众撤离。

 

嗯,手中还握着那位无辜群众的钱包。

 

一旁的张新杰表示围观吃瓜。

 

而真正的吃瓜群众表示习以为常。

 

是的,眼前这种事情在霸图,乃至霸图周围时常见到。

 

事情的真相,全都源于霸图队长那长的稍微有点急,略过严肃的脸。

 

韩文清不动声色地把钱包交给了身旁的张新杰,并示意他处理好这个钱包。

 

【联盟职业选手】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听说今天韩文清又收了个钱包?要不要这样啊,以后退役了靠钱包就可以养活自己了是不是啊是不是啊?我觉得这职业非常有前途啊,但是就非常不适合我这种颜值高的人,你说是不是啊队长!

 

百花缭乱:……

 

沐雨橙风:……

 

石不转:……

 

零下九度:队长没……

 

夜雨声烦:喂喂喂!你们点点点什么意思啊,是被我的颜值惊艳到了,还是已经惧怕到无语哽咽了啊?!我觉得吧这人就应该想我一样fjgbkhtgerdr&))^&%%$*&%)_)(+_

 

风城烟雨:黄少天这是怎么了?

 

沐雨橙风:估摸着是脸滚键盘了吧。

 

流云:黄少才没有脸滚键盘呢!只不过在和队长抢键盘呢!

 

索克萨尔:抱歉[/微笑]


-下一位小天使抱歉了 @★Onisa 

-不敢打其他tag了

评论(7)
热度(41)

© 有罪判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