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罪判定

当百口莫辩时,无罪则定有罪,及为有罪判定。

【周叶】枪神家的修喵喵(上)

300粉点文进行中, @皂角、 

200粉点文后面在写,先写了300粉

换了一种表述方式,感觉写的很爽[手黄再]

发糖了!你们告诉我甜不甜???

目录直通车:【阿罪总汇】点我看目录就对了

顺便宣传一下我的炖肉群:罪之歌直接点击加群  罪之歌点击看群号

---------------------------------------------------------------------------

修喵喵是一个血统尊贵的喵妖。

 

他们家之所以血统尊贵呢是因为他们中每一代都会有一个雄性可以生孩子。

 

很不幸,修喵喵这一代只有他和他弟弟两个雄性。

 

更不幸的是,修喵喵是继承那个血统的喵妖。

 

因为继承了那个血统,所以修喵喵自小就觉得过得很心累。

 

某一天,他看见了自家弟弟准备好了行李。

 

一打听,原来自家弟弟秋喵喵准备离家出走。

 

修喵喵一下子愤怒了,这可不行!

 

秋喵喵跑了,那么自己不是要遭受更多罪?

 

修喵喵不开心了,于是趁着秋喵喵不注意的时候把秋喵喵的行李给偷了。

 

干嘛去了?

 

当然是离家出走了啊!

 

修喵喵拎着秋喵喵的行李就跑了。

 

起初他很开心,因为终于逃脱了家里的掌控,可以开心愉快地玩耍了。

 

然后他就不开心了……

 

为什么他在走之前没有把弟弟的压岁钱一起偷出来呢?

 

修喵喵坐在花坛边上,抖了抖耳朵,有些悔恨地想到。

 

修喵喵摸了摸自己空荡荡的肚子有些发愁。

 

该去哪里弄些吃的呢?

 

不过一会儿他就不苦恼了,因为他看见了一个人。

 

恩,准确说是一个很帅很好的人。

 

修喵喵埋头啃着鱼,心中开心地赞美道。

 

枪神笑了笑,头上的呆毛抖了抖。

 

前、前辈,你……怎么……嗯,在这里?

 

枪神问道,眼中略带发光地看着缩在花坛边啃鱼的修喵喵。

 

前辈?修喵喵抬头不解地看着眼前被他评价很好的人。

 

莫非这个人也是喵妖一族的?

 

不对啊他明明闻到的味道是人类里面的神枪一族啊!

 

修喵喵有些发憷,刚刚离家出走不会就要被抓回去了吧?

 

修喵喵连忙摇了摇头,对枪神讨好地喵了一声。

 

我我我我是出来旅游的,对旅游。

 

修喵喵瞪大了双眼,真诚地看着枪神。

 

枪神明显敌不过修喵喵的卖萌技能,晕乎乎地点了点头。

 

小枪啊!

 

啃完鱼的修喵喵见枪神如此好骗,高兴地跳到了枪神的头上,盘着尾巴蹲着。

 

能不能让我在你家住几天呢?

 

修喵喵舔了舔自己的爪子,心底打算着接下来该去哪里。

 

好。枪神感受到头顶轻飘飘的重力,暗暗想着要如何投喂这只喵妖。

 

太轻了。

 

枪神想到。

 

于是离家出走的修喵喵就被枪神给带回家了。


评论(7)
热度(60)

© 有罪判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