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罪判定

当百口莫辩时,无罪则定有罪,及为有罪判定。

【all叶】全荣耀都知道我们在一起了(二)

全荣耀都知道我们在一起了

                                       ——我却不知道?!

----------------------------------------------------------------------------

*ooc!叶修重生!叶受!all叶!

*原著向!走原著剧情!所有引用原著的话都加粗加黑了!

*ABO文,叶修设定O,苏沐橙设定A,私设有!很多!

目录直通车:【阿罪总汇】点我看目录就对了

更新表→【阿罪更新表】

顺便宣传一下我的炖肉群:罪之歌直接点击加群  罪之歌点击看群号

----------------------------------------------------------------------------

艾特小伙伴: @祈湮寂  @Lain  @浅笑无殇  @Koi✦鲤   @树下听雨 

想要被艾特的,在评论里给我留个言就好么么哒~

----------------------------------------------------------------------------

叶修拒绝了嘉世经理推荐的各种转会安利,按照上一世一样决定离开嘉世,不接受任何职务就此退役一年。

 

苏沐橙陪着他一起走向了嘉世俱乐部大门,想要送他一程,孙翔在后面也屁颠屁颠地跟了上来,叶修有些奇怪,这和上一世的情况一点都不一样,上一世他记得只有苏沐橙一个人来送他,孙翔这个抢了他队长职务的又抢了他账号卡的人也不知道缩哪得意去了,到底是出了什么BUG?

 

不过……嘉世经理能那么和蔼地让他转会本就是个大BUG好么?!叶修耸了耸肩肩,认真地遗忘掉所谓的爱人们欢迎他加入他们战队,这件事。

 

叶修站在嘉世俱乐部门口,看着外面呼啸地风雪,觉得自己有点发冷,H市的冬天冻得他手都僵住了,身后的苏沐橙连忙把身上的外套脱下给叶修披上。

 

不对,等等……∑(っ °Д °;)っ为什么是苏沐橙脱衣服给他穿?!

 

苏沐橙一边把外套给他裹上一边和他说道:“出来时也不多穿点衣服,你可是omega啊,那禁得起这种寒风?别等明天生病了才好!”

 

一旁的孙翔冷哼一声,小声道:“就知道叶修叶修的……也不知道关心关心我,我也是omega啊!”

 

苏沐橙瞥了一眼孙翔,也不理睬他,继续和叶修交代着,孙翔见苏沐橙这样不禁有些懊恼,跺了跺脚转身跑回了俱乐部。

 

这信息量有点大啊……桥到嘛太!你说我是嘛?Omega?!

 

叶修一时有些呆,在前世被兴欣的女孩子们荼毒了不是关于这方面的知识,omega这个词汇应该是说……

 

说什么来着的?长唧唧的女孩子?可以生孩子的男孩子?雾草什么鬼哦!

 

叶修吞吞吐吐地问道:“我是o、omega,那那你呢?”

 

苏沐橙奇怪地看了看他,伸手探了探他的额头,“没发烧呢,说什么傻话?我当然是alpha了。”

 

叶修觉得,他在经历了一遍他有爱人的三观重组后,他的男女世界观也被刷新了,“那、那孙翔是……omega了?”

 

苏沐橙更加奇怪了,“是啊。”

 

叶修现在不仅嘴角开始抽了,连脸都开始抽起来了,整个人像是犯了羊癫疯一样爽歪歪。

 

这莫非是他多年脸T心脏下来收到的报应?不,臣妾受不住啊!

 

叶修想到以后自己可能会生一个又一个的孩子,最终组成了国家队,又想起了他那来自远方的不知名的爱人众,就莫名地抖了抖。

 

不,这个安利我不吃!

 

叶修搓了搓手,决定挥别过去重新来过,毅然决然地走了。

 

他没看见的是,在他走没多久,孙翔从俱乐部里跑了出来,手拿着omega抑制剂气喘吁吁地大声问道:“叶秋呢?他抑制剂没拿走什么走?!”

 

……

 

叶修按照记忆力兴欣网吧的位置走去,推开了网吧的玻璃门,网吧里的热气瞬间包围了他,叶修喟叹了一口,惬意地喃喃道:“不愧是当年唯一有暖气的网吧,就是该选这样的网吧做战队基础不是吗?”

 

然后他走向记忆中的吧台,正准备让网吧小妹给开个电脑的时候,突然看着眼前的画面愣住了。

 

陈、陈果和唐柔……

 

在接吻?!WTF???!


评论(43)
热度(153)

© 有罪判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