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罪判定

当百口莫辩时,无罪则定有罪,及为有罪判定。

【喻队生贺】当喻文州遇上性别为妹子的自己(三)

*ooc严重,平行空间的喻队性转

*喻队生贺文,更新不定

*cp什么的要看剧情发展了,不过平行空间的是黄少天X喻文州(妹子)

*作者在下一盘很大的棋,这些都是阴谋。

顺便问一下有没有人需要更新艾特的_(:3 」∠)_在评论里说一下,作者下次更新顺手就艾特你们啦QWQ


今天更的有点少,要去睡觉了,明天出发去邵武探亲,缺的明天晚上补上么么哒。


目录直通车:【阿罪总汇】

--------------------------------------------------------------

“诶,你不是今早上我在宿舍遇见的那个人么?”郑轩听见黄少天的声音抬头望了过来,疑惑地问道。

 

“哇哦,大哥哥你和我们队长长得好像哦?”卢文瀚蹦蹦跳跳地跑过来,听见黄少天发话有些疑惑,“咦?是队长的爸爸?”

 

“啊!”宋晓也忍不住插话到,“我在食堂也看见过你诶?队长的父亲?”

 

“你们别乱说,”喻文舟喝止他们的猜测,“这位是……呃,大概是……”

 

“我来自平行空间的,”喻文州笑着接道,“喻文州。你们好啊。”

 

“诶诶!队长?”X2

 

这两声并不是在场的几人发出的,而是来自于一开始就不在的李远和徐景熙,李远手提着一堆东西,和徐景熙一起惊讶地叫出了声。

 

“喂喂,队长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怎么另一个世界的你就变成了男人了呢,难道我另一个世界是个基佬??不对怎么可能我居然会是个基佬,这可不行这会被叶不羞那家伙嘲笑到死吧!不行不行我怎么可以是个基佬呢,队长到底为什么你另一个世界是个男人啊,这样我就变成了基佬了……”

 

“少天。”喻文州被吵得头发痛,喊了一句黄少天的名字。

 

黄少天被喊了一声就很听话地把嘴闭上了,闭上后才反应过来,“不对啊,我为什么要听你的?!”

 

其他几人都在旁边偷偷捂着嘴笑,黄少天有些懊恼地瞪了过去,喻文舟见这样不由得捂住了头,在一旁开头道:“好了,少天。”

 

‘每天都在管一个像小孩一样的话唠,还真是辛苦啊!’喻文州看着喻文舟,眼中略带同情。

 

‘说的好像你不用管话唠一样?难道这不是你的副队?’喻文舟回望他,嘴角挂着微笑。

 

‘不一样啊,你是男朋友,我是副队长。’

 

‘好吧,你赢了。’

 

一瞬间两人像是交流了许多话一般,蓝雨一众觉得两人的气场有些奇怪,纷纷噤声,也只有黄少天还像是毫不知情的样子。


评论(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罪判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