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罪判定

当百口莫辩时,无罪则定有罪,及为有罪判定。

【all叶】全荣耀都知道我们在一起了(2017叶修生贺)

全荣耀都知道我们在一起了

                                       ——我却不知道?!

----------------------------------------------------------------------------

*ooc!叶修重生!叶受!all叶!

*原著向!走原著剧情!所有引用原著的话都加粗加黑了!

*ABO文,叶修设定O,苏沐橙设定A,私设有!很多!

目录直通车:【阿罪总汇】点我看目录就对了

更新表→【阿罪更新表】

顺便宣传一下我的群:罪之歌直接点击加群  罪之歌点击看群号

----------------------------------------------------------------------------

叶修叶秋生日快乐哦!

悄悄发个糖~

---------------------------------------------------------------------------

今天是叶修的生日。

 

大家都在为叶修布置着他的生日宴会,而他自己却睡得如死猪一般。

 

要布置的东西很多,每一个人都十分的忙碌,就连苏沐秋也不例外,他被分配了一个做蛋糕的任务。

 

苏沐秋一大早就起了床,先是去了自家妹妹苏沐橙的房间帮她把露在外面的手臂收了进去,顺便把她的闹钟稍稍调晚了点。

 

苏沐橙负责的是采购礼花和装饰的任务,这些事情苏沐秋当然能替妹妹做上一点,所以妹妹还是在多睡一会吧,毕竟最近她太累了。

 

苏沐秋微微一笑,轻轻地走了出去,带上了门。

 

苏沐秋带着一早的好心情,拿上钱包就去了超市,连着沐橙的份,他要准备的东西可不少呢,得尽快弄好,不然可来不及做蛋糕的。

 

苏沐秋在超市买了好一大袋的东西,双手提着满满的,回到了家中,正巧碰见刚睡醒的苏沐橙和叶修从房间出来。

 

苏沐橙顺了顺自己的头发,一脸疑惑的说道:“今天真奇怪,闹钟慢了好多啊……”

 

叶修耸了耸肩,“赖床了可别给自己找借口。”

 

苏沐秋对此报以微笑,“是我调的,最近看你太辛苦就想让你多睡一会,嘿嘿。”

 

苏沐橙眨了眨眼睛,乖巧的应道:“哦~知道了。”

 

苏沐秋拎起几袋做蛋糕的用具进了厨房,苏沐橙在沙发上摆弄着几天前自制的礼花,叶修则回到了房间里继续打起了荣耀。

 

“诶沐橙——”叶修像是想起了什么事情,“待会叶秋那家伙也要来,你看着招待招待就是了,不用太认真。”

 

“这怎么能行呢?”苏沐秋往考好的蛋糕胚上涂抹着奶油,“那可是你弟弟,不过叶秋这名字听起来有点怪,像是叫你一样。”

 

“来者是客,即使是你的弟弟,我们也要热情招待一下。”

 

“好的~”苏沐橙应道。

 

……

 

就在苏沐秋在蛋糕上落下了happy birthday的最后一个字母后,门铃声也配合着响了起来,苏沐橙起身去开门,就见以黄少天为首的各大战队队员手里提着不少东西吵吵闹闹的挤在了门外。

 

“诶诶别挤啊,小卢我告诉你啊这样子……”“叶修前辈,我们带蛋糕来了哦~”“诶诶小卢你不仅挤我还插嘴,看来你这小孩子必须要教训教训了啊!”“嘤嘤婴小别前辈救命!!!”

 

这时候叶修捧着一个相框走了出来,摆到了一旁的案台上。

 

“好了好了,别闹了,恩?”见场面如此的混乱,喻文州终于发话了,两个叽叽喳喳的小麻雀终于禁了声音。

 

苏沐秋走上前瞧了瞧黄少天手中的蛋糕,不禁有些唠叨,“都说了别带蛋糕别带蛋糕了,哎,这下我做的蛋糕又要浪费了啊。”

 

不过这样也好……

 

你的朋友们都很好,很友善……

 

我想你一点会幸福的吧。

 

即使……我不在了。

 

苏沐秋看了看一旁案台上的相框,里面有一张黑白的照片,那是一个他很熟悉的人——他自己。

 

“真是的……连最后骗一骗自己都做不到了呢。”

 

“要幸福哦!”

 

“还有,生日快乐。”

 


评论(5)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罪判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