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罪判定

当百口莫辩时,无罪则定有罪,及为有罪判定。

【all叶】全荣耀都知道我们在一起了(十五)

全荣耀都知道我们在一起了

                                       ——我却不知道?!

----------------------------------------------------------------------------

*ooc!叶修重生!叶受!all叶!

*原著向!走原著剧情!所有引用原著的话都加粗加黑了!

*ABO文,叶修设定O,苏沐橙设定A,私设有!很多!

目录直通车:【阿罪总汇】点我看目录就对了

更新表→【阿罪更新表】

顺便宣传一下我的群:罪之歌直接点击加群  罪之歌点击看群号

----------------------------------------------------------------------------

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晚点还有一章叶修生贺……

还有就是不知道会不会恢复周更……

就这样:)

顺便 20170529叶修叶秋生日快乐 爱你!!

----------------------------------------------------------------------------


千成是蓝溪阁的一员。别看在叶修面前被搞得灰头土脸,但在玩家群中已经算是难得的高手,单论实力,未必就比所谓的五大高手差到哪去。

 

只是他这喜欢抢怪的臭毛病老改不掉,为此蓝溪阁会长春易老对此很是头痛,不知他抽了哪门子的疯竟然向公会申请开荒第十区,这下可好了,公会立刻将千成这个不定时炸弹丢给了蓝桥春雪——也就是第十区会长蓝河,让其去烦恼。

 

蓝河当然知道这颗炸弹迟早要炸,并且炸出不小的灾难,但他没想到竟会炸到炸到这个人:)他现在只想原地爆炸,谢谢。

 

蓝河揉了揉自己太阳穴,暂时不去看屏幕上那糟心的对话。

 

[私聊]

 

千成:会长!!!!

 

蓝河:?

 

蓝河:你不会又抢了谁的怪吧?捅娄子了?

 

千成:我……我想抢来着。

 

蓝河:!!!!

 

蓝河:谁?

 

千成:君莫笑

 

蓝河:……

 

蓝河:那抢过了吗?

 

千成:没……

 

 

想也知道:)

 

*

滴滴——

 

一个私聊信息让蓝河暂时从自怨自艾中回过神来,一看,好家伙,又是君莫笑。

 

点开一看就是一段令人头晕目眩的话。

 

[私聊]

 

君莫笑:千成这个是你家的吧?

 

君莫笑:?别不回话啊,我知道是你们蓝溪阁的。

 

蓝河:呃……

 

蓝河:呵呵,大神,这小孩子有点顽皮,这你看……

 

君莫笑:哎,你家这小崽子抢了我的怪是不是得给我点补偿啊?

 

‘要是抢成了就算了,这不是没抢成吗?!’蓝河右眼跳了跳,似乎感觉到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了。

 

蓝河:这……

 

君莫笑:咱们关系这么好了,我也不唬你,十根白狼毫,这事就揭过去了。

 

奸商啊——宰人呢这是!!!

 

蓝河:大神……这也太多了点吧?

 

蓝河:要不……五根?不能再多了!

 

君莫笑:八根,不能再少了。

 

蓝河一咬牙,心里不停的给千成扎小人。

 

蓝河:成交。

 

*

 

“老大老大老大——”突然一阵大喊从兴欣门外传来,引得众人纷纷侧目。

 

一个身影窜了进来,直冲前台,对着前台小妹防备的眼神便开口大声问道:“我老大在哪?在哪在哪呀!”

 

前台小妹防备的看着此人,手不禁抓紧了手机,时刻准备求救,“谁知道你老大在哪!”

 

坐在前台角落里的叶修摘下耳机,掏了掏耳朵,“包子,别闹了,我在这呢,你把人家小妹妹都吓着了。”

 

“老大!!!”包荣兴一个飞扑,扑到了叶修的身上。

 

“老大quq!!”包荣兴抱着叶修不停地蹭着,像是一只巨型的金毛犬,把他原本的不良少年的形象破坏的一干二净,“我还以为老大不要我了!!”

 

“好了好了,”叶修把包荣兴从身上扒了下来,转过身去开了一台离前台很近的电脑,把包荣兴按在了电脑桌前,“既然你来了,就帮我抢个boss吧!”

 

包荣兴一听到抢boss就忍不住兴奋了起来,“好嘞!咱们去哪???”

 

“血枪手亚葛——”


评论(4)
热度(67)

© 有罪判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