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罪判定

当百口莫辩时,无罪则定有罪,及为有罪判定。

【all叶】全荣耀都知道我们在一起了(十四)

全荣耀都知道我们在一起了

                                       ——我却不知道?!

----------------------------------------------------------------------------

*ooc!叶修重生!叶受!all叶!

*原著向!走原著剧情!所有引用原著的话都加粗加黑了!

*ABO文,叶修设定O,苏沐橙设定A,私设有!很多!

目录直通车:【阿罪总汇】点我看目录就对了

更新表→【阿罪更新表】

顺便宣传一下我的炖肉群:罪之歌直接点击加群  罪之歌点击看群号

----------------------------------------------------------------------------

我回来了,qq被盗了,所以以前加群这几天加群的可能没通过orz

已经申诉去了,申诉回来后会通过的。

以及基友说我每章艾特太傻太中二(为什么?)了,于是我决定不艾特了→→

另外,战斗真的不好写,我在考虑是不是真的去玩玩看地下城?有什么不对的可以评论告诉我,所有战斗都是看技能介绍然后自己瞎想的。

----------------------------------------------------------------------------

  【联盟女选手群】


  戴妍琦:诶,大家有木有听说第十区的君莫笑啊?


  楚云秀:嗯?没有啊?怎么小戴还有去玩网游?


  女选手A:哦哦我知道,这阵子在第十区闹的风生水起的。


  女选手B:第十区不是刚开服不久么?


  戴妍琦:嗯,开了个小号来着的。


  戴妍琦:这个君莫笑刚开服就抢了三个首杀,也没加哪个工会啊,哪里的?


  楚云秀:【/捂嘴偷笑】难不成你继承了你家队长的职务,开始到处挖人了?


  戴妍琦:没有啊,就是好奇啊,据说武器是一把伞?新出的武器吗?


  *


  苏沐橙删掉几个未被发出去的字,关掉了对话框,转头找到那个熟悉的头像,双击点开。


  一片火红的枫叶,一叶之秋。


  苏沐橙突然觉得心里有些不是滋味,愣是谁遇到了这样的事都不会如那人一般率性、大方吧?


  连陪伴了十年的账号卡说给就给了,能不大方吗?


  人生还有几个十年?


  苏沐橙摇了摇头,在对话框里打了几个字给对方发过去。


  【沐雨橙风:在吗?这都好几天了,在哪落脚了啊?】


  等了好几分钟,终于见那人回了消息。


  【一叶之秋:嘉世对面的网吧


  沐雨橙风:怎么都不给我发个消息?我去看看你?


  一叶之秋:你可别来,这是哪啊?网吧。】


  苏沐橙轻笑几声,又给他发了几个字。


  【沐雨橙风:我知道啊,可是你忘记带抑制剂了,算了算这几天就是你的发情期啦?没有抑制剂很危险的。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抑制剂?发情期?


  沐雨橙风:对啊!你不会真给忘了吧?还真没见过你这么邋遢的omega。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好吧你送过来吧。】


  苏沐橙收拾了一下自己的宿舍,把那天孙翔拿给她的抑制剂带上,戴上口罩和帽子,全副武装了才出门。


  *


  另一边的叶修是一脸懵逼,才知道了自己是omega,又来了个发情期?是他理解的那种发情期吗?doge脸.jpg真是活久见。


  叶修扯了扯嘴角,关了qq,重新打开荣耀等着苏沐橙的到来。


  叶修操控着自己的君莫笑在埋骨之地打怪,突然想起来唐柔新建了个号,自己还没加唐柔好友,就给寒烟柔发了个好友邀请。


  就这么一会儿,一个身影迅速从他操控的君莫笑旁边掠过,长矛一抖,把君莫笑前面的怪抡起,挑空。


  抢怪?


  叶修一愣,突然想起上一世在荣耀里碰见的那个爱抢怪的战斗法师,他记得叫——千成!


  叶修右手鼠标一划,果不其然看见自己身前的那个战队法师的ID,千成。


  这是以前的路还要再走一次的节奏?


  打还是不打?


  战况突变,战斗法师在空中把战矛一抡,又把挑空的小怪打下来,一个落花掌把小怪打到君莫笑前面,紧接着一个龙牙向君莫笑袭来。


  叶修神色不变,操控着君莫笑千机伞一撑,往旁边一躲,龙牙落空,无僵直,紧接着千机伞一变,一发浮空弹击中战斗法师,战斗法师浮空!


  强制浮空!僵直!


  千成看着自己的战斗法师血量不断减少,而对方血量还稳在四分之三。


  乱射,押枪!


  千成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战斗法师血量不断减少,浮空结束,千成一个受身翻起,还没等战斗法师站起身来,君莫笑一个拔刀斩将战斗法师的血量清空。


  至此,千成的视角全部变黑。


  [附近]


  君莫笑:我说,咱们可以友好一点吗?


  君莫笑:别一言不合就动手呀。


  荣耀里角色死亡是不能发言的,无论是打字还是语音。


  千成的内心在咆哮,可是并没有什么卵用,因为没法说出来啊。


  千成沉默,决定无视这个最近在第十区混得风生水起的大神,点了营地复活。


  叶修看着千成的战斗法师在眼前消失,轻叹一声。


  “唉,现在的年轻人啊。”


评论(10)
热度(92)

© 有罪判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