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罪判定

当百口莫辩时,无罪则定有罪,及为有罪判定。

【叶修生贺】电竞之家线下采访室and叶修的礼物(听说集齐七个场合能召唤神龙)

采访记者:大家好,这里是电竞之家采访记者。今天很荣幸地有请到了现已退役的荣耀教科书——叶修,来我们线下采访室做嘉宾。

采访记者:你好,叶神。

叶修:你好啊[/点烟]

采访记者:今天呢刚好也是5月29日,叶神你的生日。在这里叶神你有什么话想要对你的粉丝说的吗?

叶修:没有

采访记者:呃……好吧,那你有什么话想要对联盟的众选手说的吗?

叶修:不好意思,今年的总冠军我们兴欣收下了。

采访记者:呃……[/尴尬]这个……据我所知,这次季后赛各个战队阵容都很强啊,叶神这么笃定,是有什么秘密武器吗?难道说!叶神你又要复出了?!

叶修:诶小伙子你怎么想的啊,我都退役了怎么会再复出呢!这不是玩冯主席么,药都不够吃咯!

采访记者:……

采访记者:咳,那叶神是觉得兴欣赢面较大吗?

叶修:不大

采访记者:啊?

叶修:轮回的实力很强啊,就是缺点脑。

采访记者:那……叶神的意思是?

叶修:没啥意思啊。

采访记者:=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采访记者:好吧那我们来聊聊其他话题吧。叶神你退役之后是准备继续留在兴欣当教练吗?或者是有什么其他计划吗?

叶修:大概是留在兴欣吧,开个新号去新区玩玩之类的。

采访记者:!!!那么叶神,君莫笑你是打算交给谁呢?

叶修:你猜

采访记者:……你猜我猜不猜。

叶修:我猜你猜不到。

采访记者:=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采访记者:先如今联盟涌出不少实力强悍的新人,叶神有没有感受到来自后辈的压力?

叶神:说实话

采访记者:嗯嗯!

叶神:他们有拿过五个冠军吗?

采访记者:=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采访记者:那么叶神最看好哪一个新人呢?

叶神:新人啊,孙翔吧。

采访记者:啊,听叶神这么一说,才反应过来孙翔选手虽然出道不早,但如今也是一个获得过世界冠军的选手了,那叶神是认为孙翔选手是最有天赋的新人吗?

叶神:我可没这么说。

采访记者:哦?那是?

叶神:他才一个冠军呢。

采访记者:=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采访记者:导演我不想采访了!

导演:……】

采访记者:叶神,今天是你的生日,那么你有收到什么值得纪念的礼物吗?

叶修:还没有,不过我想很快就有了。

采访记者:……总冠军吗?

叶修:[/惊讶]哎呦记者你突然变聪明了。

采访记者:……

采访记者:呵呵

 ----------------------------------------------------------------------------

叶修的礼物——听说集齐7个场合能召唤神龙

 

[黄少天]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快出来PKPKPKPKPKPKPKPK!

君莫笑:忙着呢

夜雨声烦:口胡啊!沐橙说你开小号抢boss呢!

君莫笑:所以才忙

君莫笑:乖,待会陪你玩。

 

“今天你生日啊!”黄少天差点脱口而出,见此连忙打字道。

 

夜雨声烦:好!

 

叶修淡定地把黄少天的qq号拖进了黑名单,接着去抢boss了。

 

另一头的黄少天……

 

仍然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喻文州]

 

索克萨尔:生日快乐,叶修前辈

索克萨尔:我有件事想要告诉你

君莫笑:同乐同乐,忙着呢,先下了。

 

喻文州苦笑着看着屏幕上自己刚刚打出来的字,然后一个一个地删去。

 

——‘我喜欢你’

 

[韩文清]

 

大漠孤烟:生日快乐

君莫笑:我去老韩你被盗号了吧?!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没有!

 

[周泽楷]

 

一枪穿云:前辈,生日快乐

君莫笑:哟呵小周啊!谢谢哈,有没有给哥准备礼物啊?

一枪穿云:要?

君莫笑:哈哈,不要咯,忙着呢下次再聊吧。

 

他只是想问要什么……

 

周泽楷委屈地看了看第一次在旁边自顾自玩手机,不愿意给他翻译的江波涛。

 

难过。

 

[王杰希]

 

王不留行:叶修,生日快乐。

君莫笑:大眼,过来帮我抢个boss当我生日礼物怎么样?

王不留行:[/笑]

君莫笑:啧……真不好玩。

 

[张新杰]

 

石不转:生日快乐。

君莫笑:哟呵,张新杰啊,这都12点了怎么还不睡啊!

……

君莫笑:人呢?

石不转:呃……不好意思叶前辈,我是宋奇英,副队长他刚刚睡着了……

君莫笑:……

 

[孙翔]

 

一叶之秋:听说今天是你生日?

君莫笑:是啊,你今天喝了核桃露了?

一叶之秋:没有啊,我今天喝的是副队长买的六个核桃。

君莫笑:看来小江对你很好啊!都给你买六个核桃了,还没人给我买过呢!

一叶之秋:诶?好像是的。你要吗?

君莫笑:不用了,既然是小江买给你的,你就都喝了吧,别辜负了人家的好意。

一叶之秋:哦

……

 

孙翔:等等,他要问什么来着的?

 

 

 

 

 

 

 

 




 

 

 

 

 

 

 

 

 

 

 

 

 

神龙——[有陌生人给你发了个匿名]

 

匿名:生日快乐

匿名:阿修。


----------------------------------------------------------------------------

弧了这么久,内疚ing(说着看了看自己快700的粉……QAQ怎么掉了这么多,刚弧那时还有快800的呀)

离我中考还剩下11天左右,专业考试在昨天考完最后一个学校,全部通过^_^

剩下就是文化考试了QAQ难过ing

不过我老公的生日说什么也不能错过啊!抽空写了一篇生贺(づ ̄3 ̄)づ╭❤~

原本是想写很多的(列了足足13个题目,不同cp的),然而实在没时间……

那只好变成暑假之后的计划了QAQ

开屏活动参加不了好难过QAQ总之到时候只能看别人拿奖品了(你们说我能在活动后去找获奖人买奖品吗?)

目录直通车:【阿罪总汇】点我看目录就对了

评论(7)
热度(57)

© 有罪判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