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罪判定

当百口莫辩时,无罪则定有罪,及为有罪判定。

【伞修】温馨向三十题(这次是真的温馨向了QAQ)

----------------------------------------------------------------------------

 这次真的是温馨向了不骗人……真的不要再给我留评说要寄刀片了QAQ

 私设有点多……_(:3 」∠)_看着糊涂了就当bug好了,反正我自己都看不懂

目录直通车:【阿罪总汇】点我看目录就对了

 热度换更新:开学热度作死系列XD

顺便宣传一下阿罪的群:罪之歌直接点击加群  罪之歌点击看群号

原题地址:点我看么么哒~

----------------------------------------------------------------------------

花海

  叶修从小曾去过一个很美的地方,那里是一篇花海,连屋子像是从童话里搬出来的一样。

  后来,叶修遇见了苏沐秋,就想和他一起在那个地方生活一辈子,可惜再找不到那个花海了。


一杯咖啡的温度

  偶尔叶修累了,苏沐秋会给他准备一杯咖啡,那种加了牛奶的温度,会顺着指尖流进心里。


下雨天

  叶修一直都不喜欢下雨天,因为雨水很讨厌,但是苏沐秋每次在下雨的时候都会变出一把伞来遮住他,慢慢地他也就不讨厌了。


虚惊一场

  叶修有时候会从梦中惊醒,看着身边躺着的人儿气喘吁吁。每当这时候,睡在旁边的苏沐秋就会起身,拍着他的背哄道:别怕,你看我这不是没出事吗?


钢琴家

  苏沐秋很喜欢听叶修弹钢琴,虽然叶修自己都说自己弹的不好,但是苏沐秋坚定地相信叶修会成为一个著名的钢琴家。

  可惜他跑去玩游戏了。


时光机

  苏沐秋偶尔会感叹,如果有时光机该多好。叶修很奇怪,只听见苏沐秋说:我们相遇的太晚了,如果能早一点该多好?

  叶修笑了笑,握住了他的手。

  ——只要能遇见你,我都不觉得晚。


第二次恋爱

  叶修告诉苏沐秋这是他第二次谈恋爱了,苏沐秋气得直接扑在叶修的背上大声的质问道那个人是谁。

  叶修笑着吻了吻苏沐秋的嘴角:恩,我还爱过那个梦中的你。

  苏沐秋一直都不知道其实叶修早就遇见了他,只不过,那是上辈子的故事了。


棕色的篱笆

  苏沐秋听说了叶修小时候遇见的花海,便执意要带他去一个地方。

  叶修有些奇怪,也随着他去了,到了地方才明白了过来。

  那是也是一片花海,但是和他小时候见到的不一样,那是一片向日葵的海洋,金灿灿的,很漂亮。

  旁边有个小屋子,也跟童话里的相似,周围围上了一圈深棕色的篱笆。

  ——你是我未说出口的爱。


落地窗

  叶修和苏沐秋在那片花海里定居了下来,那个屋子被装修得很漂亮,有个大大的落地窗,苏沐秋养得花猫喜欢静静地窝在那儿睡懒觉。


十里长街

  苏沐秋带着叶修跑去了长安街玩,看着周围古香古色的建筑物,叶修总会想起一个蹦蹦跳跳的女孩的身影,只是可惜在这世上他找不到那个女孩了。


不会唱歌的笨蛋

  虽然会弹钢琴,但是叶修却是个五音不全的音痴,苏沐秋每每都嘲笑他是个不会唱歌的笨蛋,叶修总会无奈地应答着。


陪我旅行吧

  ……苏沐秋如是说道。

  叶修牵起他的手说:好。


讨厌的你

  夏天总是燥热的,天干物燥容易起火,叶修每天早上起床时都会不高兴地跟苏沐秋说:讨厌你。

  这时候苏沐秋就会一脸坏笑,长长的感叹一句:讨——厌——?

  有些人的耳朵就会开始通红。

  ——因为我不懂得如何去讨厌你。


双向暗恋

  苏沐秋偷偷告诉过叶修,其实在叶修表白前他就喜欢叶修了。

  叶修但笑不语。

  ——恩,我一直都知道的。


北极圈

  苏沐秋听说北极圈很冷,但是他喜欢北极熊。

  叶修奇怪了,问:按照你的喜好,不是应该喜欢南极的企鹅吗?

  苏沐秋摊了摊手,说:其实我不管是北极圈还是南极圈都不喜欢。

  为什么呢?

  ——因为从诞生到死亡,相依相存却用不见面,太可悲了,我不愿意与你这样。


好友的提示

  苏沐秋的朋友听说他和叶修在一起了,偷偷问过谁上谁下,得到答案的时候奇怪地看了看他,悄悄地提醒了他一件事。


一枚戒指

  受到了好友的提醒,苏沐秋直奔店里买了一对戒指说要给叶修带上。

  叶修听闻愣了愣,笑了,从口袋里掏出了5枚戒指,一个个地套在了苏沐秋的左手上。

  苏沐秋抬起手,看着手上的戒指,有些戒指看起来已经很旧了,有点磨损,有些还想新的一样,但是却没什么特别的,就像个普通的指环一样。

  G……l、ory?Glory? 荣耀?

  苏沐秋奇怪地念出了戒指上的刻字,叶修告诉他:

  ——这是欠了你10年的戒指。


末日

  叶修说他会陪着苏沐秋一辈子,少一年,一个月,一天,一分钟,一秒,都不算是一辈子。

  即使世界末日。


十年后的我们

  苏沐秋常常会想十年后的他们会是什么样的,叶修环抱过他,悄声告诉他:

  ——就是我们现在这样。


前世今生

  叶修再一次从梦中惊醒,走到门外点了一根烟,深吸了一口气。

  苏沐秋从床上爬起来问他:你怎么了?

  叶修闭上双眼靠在墙上:没什么……梦见了前世的你。

  噗……你又在开玩笑了。

  没开玩笑,认真点。

  好吧好吧,你跟我说说我前世是什么样的?

  啊……是一个……很好,很温柔的人。


历史爱好者

  苏沐秋对历史很感兴趣,总是想着去哪里哪里考古。

  叶修只好陪着他游山玩水,顺便当度蜜月了。


只为伊人

  苏沐秋偶尔会有些感触地问叶修:你为什么喜欢我?

  叶修也不知道是不是在情话上点满了技能点:因为是你。

  ——只因为是你,所以我爱上了你。


梦境和现实的交叉

  叶修有时候会分不清现实和梦境,但他绝对不会认错苏沐秋。

  一直以来。


一封去年的信 

  苏沐秋收到了一份信,感觉拿在手上有些莫名的老旧,他拆开一看,发现是空白的。

  苏沐秋把这件事告诉了叶修,叶修沉默地抱住了他。


为你写诗

  偶尔苏沐秋诗性大起,会给叶修写几首情诗,这是他们之间独有的情趣。


你却爱着一个傻逼

  叶修喜欢吃泡面,但是苏沐秋不喜欢泡面,认为这个太没营养了,每次见到他吃泡面都会忍不住发火:你是傻逼吗?说了这个不健康不要吃你听不懂吗?!

  叶修无奈地撇了撇嘴:你却爱着一个傻逼。

  苏沐秋:……(我竟无言以对)


顾此失彼

  叶修常常会犯蠢,导致苏沐秋兽性大发,以至于……

  第二天叶修躺在床上无法爬起来。


徘徊的脚步声

  叶修的梦里总会有这样一个场景,喧闹的人群,徘徊的脚步声,刺耳地刹车声……

  以及自己难以置信的害怕。


我爱你

  苏沐秋告诉叶修:我爱你。

  在向日葵花海前面许下誓言。


你爱我

  沉默后的叶修回答苏沐秋:

  

  ——恩,你爱我。


评论(3)
热度(34)

© 有罪判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