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罪判定

当百口莫辩时,无罪则定有罪,及为有罪判定。

【all叶】全荣耀都知道我们在一起了(七)

全荣耀都知道我们在一起了

                                       ——我却不知道?!

----------------------------------------------------------------------------

*ooc!叶修重生!叶受!all叶!

*原著向!走原著剧情!所有引用原著的话都加粗加黑了!

*ABO文,叶修设定O,苏沐橙设定A,私设有!很多!

目录直通车:【阿罪总汇】点我看目录就对了

更新表→【阿罪更新表】

顺便宣传一下我的炖肉群:罪之歌直接点击加群  罪之歌点击看群号

----------------------------------------------------------------------------

艾特小伙伴: @祈湮寂  @Lain  @浅笑无殇  @Koi✦鲤  @沫啧MOing  @树下听雨  @徐小越  @叶青桐  @Arrogance_Van  @皂角、  @vanilla  @未夏夜  @夜雨神烦 

想要被艾特的,在评论里给我留个言就好么么哒~

----------------------------------------------------------------------------

 写起荣耀的介绍我就情不自禁地写起了一叶之秋,感觉很遗憾的是叶修没能操控着一叶之秋的账号卡站在世界的舞台上。

 今天三更好不好?手还是有点疼嘤嘤嘤QWQ

求加群!加群我们一起玩耍!群号:539697356(罪之歌)

----------------------------------------------------------------------------

叶修照着上一世的记忆把新手任务挨个领了过去,领任务的NPC依旧是人满为患,等叶修全部领完之后感觉君莫笑都脱了一层皮,陈果倒是在他身后看得乐不可支。

 

“咦?”陈果疑惑地看着叶修的屏幕,“你技能点怎么点的这么广泛啊?你到底是玩什么职业的?”

 

说话间,叶修又杂货铺里把君莫笑身上唯一一把的白板武器青铜剑给卖了,转身朝仓库跑去。

 

“喂喂,你怎么连武器都给卖了,你到底会不会——”

 

很显然,这时候的陈果已经看见了君莫笑仓库里躺着的那件武器,模样有些奇怪,是一个伞型武器,在陈果的认知中还没有见过这种形状的武器。

 

能转区的号本该是空号,空号的意思,就是经验、金钱、背包、储物箱,包括邮箱,都得是空的。

 

然而君莫笑这个刚刚转入十区的账号,储物箱里竟然夹带了一件装备。

 

陈果迟疑了半响,问:“这是……银武?”

 

“呦呵,不错呀老板娘!”叶修点了一根烟,“银武都能认出来。”

 

转区的空号能带武器,那么只有一个例外,那就是不属于任何系统管理的独立系统,也是荣耀里面一个特殊的存在——装备编辑器。

 

用装备编辑器制作出来的武器,是可升级武器,它没有紫武、橙武的区分,被荣耀玩家称之为——银武。

 

在荣耀广大玩家之间流传着这么一句话:自制装备未必是最强的,但最强的装备一定是自制的。很多职业选手用的,也是全身银色装备。

 

就拿叶修曾经的账号卡一叶之秋来说吧,这个账号卡除了身上的一枚徽章,剩下全是用银装武装起来的,手持的一柄却邪更是战矛一出,谁人能挡?

 

话扯远了,虽然这银武很好,但是在普通玩家里可谓极其少见,陈果也只是听说过这个装备,如今能认出来也算是眼力不错了。

 

“这……你怎么连银武都有?”陈果问,“难不成你是职业玩家?”

 

“银武是我朋友做的,后来连账号一起留给了我。”叶修笑呵呵地说道,“不过我的确是职业的,还是职业中比较高级的那种。”

 

“高级?你……不会是职业选手吧?!”陈果惊讶,比职业玩家高级的,那只有一个可能性了,那就是职业选手。

 

“是啊是啊,不是跟你说过我是叶秋了嘛!”叶修操控着君莫笑完成各种新手任务。

 

“我还是苏沐橙呢!”陈果拍了拍叶修的肩膀,有些可惜地说道,“那你是退役了吧?真可怜。”

 

“哦?这你都知道?”叶修讶异地看向陈果,没想到老板娘这一世这么聪明,上一世老板娘似乎没有这么聪明啊!

 

“切~有名职业选手我都知道名字,哪听说过叫叶修的啊!”陈果撇了撇嘴,“你是没选上被淘汰的吧?然后才退役的?”

 

“嘛……也算是。”叶修无奈地回过头继续游戏,心想:这一世还是跟上一世一样的轨迹啊……

 

“等等!谁让你点烟的?!”


老板娘还是那么的笨。


评论(28)
热度(128)

© 有罪判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