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罪判定

当百口莫辩时,无罪则定有罪,及为有罪判定。

【all叶】全荣耀都知道我们在一起了(六)

全荣耀都知道我们在一起了

                                       ——我却不知道?!

----------------------------------------------------------------------------

*ooc!叶修重生!叶受!all叶!

*原著向!走原著剧情!所有引用原著的话都加粗加黑了!

*ABO文,叶修设定O,苏沐橙设定A,私设有!很多!

目录直通车:【阿罪总汇】点我看目录就对了

更新表→【阿罪更新表】

顺便宣传一下我的炖肉群:罪之歌直接点击加群  罪之歌点击看群号

----------------------------------------------------------------------------

艾特小伙伴: @祈湮寂  @Lain  @浅笑无殇  @Koi✦鲤  @沫啧MOing  @树下听雨  @徐小越  @叶青桐  @Arrogance_Van  @皂角、  @vanilla  @未夏夜 

想要被艾特的,在评论里给我留个言就好么么哒~

----------------------------------------------------------------------------

7千字了你们爱不爱我?我高不高产?难道今天我要万更的节奏?手码字码得有点疼,心塞塞!


求加群!加群我们一起玩耍!群号:539697356(罪之歌)

----------------------------------------------------------------------------

“这个……难道不应该是谣言才对吗?”叶修无奈地问道,“只不过是苏沐橙说着好玩而已。”

 

“可是很像啊……”陈果理所当然地回答道,“更何况大神在一起生出来的宝宝多可爱啊?”

 

“这不是重点,问题是……等等?!”叶修疑惑地看着陈果,“在一起?你们都知道我、咳咳他们……在一起的事情了?你不奇怪?”

 

“嗯?当然啊!”陈果奇怪了,“叶神是omega嘛!自然是要和alpha在一起的啊!现在omega这么少,几个alpha分享一个omega有什么问题吗?”

 

得,他是被分享的那一个。

 

“快到点了。”陈果抬腕给叶修看表,此时晚上11点53分,距离荣耀第十区开放还有7分钟。

 

“你也要去?”叶修有点诧异,“你不下去看着你的网吧了?”

 

“看看你玩的怎么样而已!”陈果无所谓地摆了摆手,“下面有柔柔呢,不用怕。你快点啊,还不准备登陆?”

 

“不急,”叶修活动了一下手指,至于新手村的教程他早就在上一世琢磨透了,这一世也不需要再次去看了,“这时候登陆的人多,晚点没事。”

 

等级榜首一直以来就不是他的追求,更何况他接下来要去刷副本,比那点时间做的任务经验要多不少。

 

……

 

“叶秋退役了?”喻文州一改往常微笑的表情,皱眉地对电话那头问道:“沐澄这是什么时候事?”

 

“什么什么叶秋退役了???!!我靠啊!他玩什么失踪啊!不是说了他可以转会来我们蓝雨了怎么就退役了呢?!不行我要去问他!”黄少天在一旁跳脚道。

 

【嗯,刚刚他拒绝了所有战队的邀请,决定退役了。】

 

“好的,我们知道了,谢谢你了啊沐澄。”喻文州对苏沐橙道谢,随即挂断了电话,陷入了沉思。

 

一旁的黄少天早就喋喋不休地跑出去不知道干嘛去了,喻文州思考着怎么才能联系到自家的小爱人。

 

……

 

喻文州V:我家的那个今天不听话地离家出走了?该怎么找到他?

 

不得不说,喻文州不愧是四大心脏之一啊!心够脏!

 

喻文州V:不是,前辈他,退役了。//楚云秀V:哎呦,大晚上的又在秀恩爱了是不是!怎么了你惹你家那位生气了?@喻文州V//韩文清V:发生了什么事情?//张新杰V:怎么叶秋去哪了?//喻文州V:我家的那个今天不听话地离家出走了?该怎么找到他?

 

【荣耀职业选手群】

 

张佳乐:靠靠靠!叶秋退役了?什么情况?@喻文州@苏沐橙

 

肖时钦:同问……什么情况啊?

 

王杰希:叶秋退役?

 

韩文清:?

 

周泽楷:前辈……?

 

江波涛:我们队长问前辈怎么退役了?

 

张新杰:估计是因为嘉世上一赛季的成绩下滑吧。

 

苏沐橙:恩,嘉世新转会过来了个孙翔接手了叶秋的队长职务和账号卡。

 

喻文州:恩,苏妹子刚刚给我打电话说叶秋退役了。

 

楚云秀:看到这里我不禁为喻队的手速点蜡【蜡烛】

 

王杰希:点蜡+1【蜡烛】

 

苏沐橙:点蜡+2【蜡烛】

 

黄少天:我靠靠靠靠靠你们别欺负我们队长的手速了好么?!有本事跟我pk啊!你们来啊来啊来啊!Pkpkpkpkpk!

 

韩文清:啧

 

王杰希:啧

 

肖时钦:啧

 

……


评论(27)
热度(157)

© 有罪判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