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罪判定

当百口莫辩时,无罪则定有罪,及为有罪判定。

【all叶】全荣耀都知道我们在一起了(五)

全荣耀都知道我们在一起了

                                       ——我却不知道?!

----------------------------------------------------------------------------

*ooc!叶修重生!叶受!all叶!

*原著向!走原著剧情!所有引用原著的话都加粗加黑了!

*ABO文,叶修设定O,苏沐橙设定A,私设有!很多!

目录直通车:【阿罪总汇】点我看目录就对了

更新表→【阿罪更新表】

顺便宣传一下我的炖肉群:罪之歌直接点击加群  罪之歌点击看群号

----------------------------------------------------------------------------

艾特小伙伴: @祈湮寂  @Lain  @浅笑无殇  @Koi✦鲤  @沫啧MOing  @树下听雨  @徐小越  @叶青桐  @Arrogance_Van  @皂角、  @vanilla  @未夏夜 

想要被艾特的,在评论里给我留个言就好么么哒~

----------------------------------------------------------------------------

今天总共更新了6千字_(:3 」∠)_有没有觉得我很勤奋啊!


恩,还是上一篇的问题,如果出了定制你们会不会买?


另外求加群好不好!加群我们一起玩耍!群号:539697356(罪之歌)

----------------------------------------------------------------------------

“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陈果听闻一愣,顿时笑开了怀,“哎呦,这不是叶神的名言么?你也喜欢叶神啊!我也喜欢啊!”

 

“哈?”叶修一头雾水地转过头去,看着一脸兴奋的陈果有些莫名其妙。“叶神?”

 

“嘿,别装傻啊!”陈果一巴掌拍上叶修的背,拍得叶修往前一扑,“这句话可是叶神的名言,这梗早被用烂了好么!别说你是叶秋哈!”

 

叶修抽了抽嘴角,艰难地摸了摸自己被拍痛的背,思考着自己以前什么时候说过这句话来过,莫不是这个世界又有什么变化不成?

 

“嗯嗯,没错,我就是叶秋。”

 

陈果嘿嘿一笑,“那我还是苏沐橙嘞!别忘了我可是看过你的身份证的,你叫叶修不叫叶秋!”

 

“不过这个赛季嘉世成绩下滑的有点严重了啊……”陈果摸了摸下巴,若有所思。

 

叶修打开了手边的一瓶矿泉水,灌了几口水。

 

“不过可以理解,毕竟叶神都是身怀六甲的人了。”

 

“噗——”“喂你干嘛!”

 

……

 

“不好意思,我刚才没听清,你再说一遍,叶神?身怀六甲?!”叶修表示他有点呆若木鸡,“谁的种?”

 

陈果猥琐一笑,掏出手机按了几下,递给叶修看,叶修赶忙接过。

 

苏沐橙V:叶秋最近老是说腿抽筋,吃饭还老吐,我怀疑他是不是有了?你们谁负责?@喻文州V @黄少天V @韩文清V @张新杰V @周泽楷V @王杰希V

 

苏沐橙V:哦,忘了@张佳乐V //苏沐橙V:叶秋最近老是说腿抽筋,吃饭还老吐,我怀疑他是不是有了?你们谁负责?@喻文州V @黄少天V @韩文清V @张新杰V @周泽楷V @王杰希V

 

                      [转发:34525]  [评论:53562]  [点赞:84525]

 

永远的幸运E:可怕,细思恐极//玖:右边真相帝//我站双秋:你们怎么都在心疼乐乐,难道没人发现女神说了什么吗?叶神怀孕了!疑似各位大神的!//[转发]

 

周男神是叶神的:右边高端黑,鉴定完毕!心疼乐乐+10086//Owo魔法少女杰卡西:我觉得王杰希男神的孩子生出来一定特别好辨认……//请收下我的钱包:希望是韩队的,这样我们霸图就可以有一个小钱包脸辣~心疼乐乐+3//叶神的内裤:右边你确定不是黑?心疼乐乐+2//白斩鸡最好吃:当然是我文苏的辣!心疼乐乐+1//繁花血景一生推: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我乐乐//[转发]

 

喻文州V:应该不是我的,最近我们有三个月没接触了。//江波涛V:队长说不是他的,等等队长你什么时候和叶神好上了Σ//周泽楷:嗯……前辈……不是……我。//张新杰:不是我的,我和叶秋有3个月零6天12个小时24分没见面了。//黄少天V:什么!!叶秋有了!几个月了是不是我的???叶秋我

 

苏沐橙V:云秀……你也忘了张佳乐了@张佳乐V//韩文清V:不是我//楚云秀V:细思恐极啊!居然是你韩文清的啊!@韩文清V//楚云秀V:等等,大家都承认了不是自己,这么说来只剩下是……//楚云秀V:哈哈哈哈哈,逼着喻文州删了黄少天的话才能转发也是醉了。

 

楚云秀V:诶诶诶诶诶!我好像真的忘记了张佳乐了?!@张佳乐V

 

……

 

苏沐橙V:不好意思,各位粉丝,刚刚检查出叶秋最近因为吃饭实在不规律导致胃病才时不时呕吐,腿抽筋也是因为坐久了腿麻而已,不是怀孕了抱歉。

 

……

 

当时第二天,百花战队的训练室里传出了一声惊叫。

 

“叶秋怀孕了?!什么时候的事情?我怎么不知道???!!!”

 

画面转回兴欣网吧,看到了微博的这些评论和转发艾特的叶修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原来他的爱人们有喻文州、王杰希、黄少天、周泽楷、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么……

 

这果然是要他生一个国家队的节奏吧?!

 

口胡啊,这职业都不带重样的是吧?!


评论(32)
热度(158)

© 有罪判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