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罪判定

当百口莫辩时,无罪则定有罪,及为有罪判定。

【all叶】全荣耀都知道我们在一起了(四)

全荣耀都知道我们在一起了

                                       ——我却不知道?!

----------------------------------------------------------------------------

*ooc!叶修重生!叶受!all叶!

*原著向!走原著剧情!所有引用原著的话都加粗加黑了!

*ABO文,叶修设定O,苏沐橙设定A,私设有!很多!

目录直通车:【阿罪总汇】点我看目录就对了

更新表→【阿罪更新表】

顺便宣传一下我的炖肉群:罪之歌直接点击加群  罪之歌点击看群号

----------------------------------------------------------------------------

艾特小伙伴: @祈湮寂  @Lain  @浅笑无殇  @Koi✦鲤  @沫啧MOing  @树下听雨  @徐小越  @叶青桐 

想要被艾特的,在评论里给我留个言就好么么哒~

----------------------------------------------------------------------------

第四更了,快表扬我╭(╯^╰)╮

问个问题么么哒~

如果这本《全荣耀都知道我们在一起了》成功完结(没有坑掉的那种),出定制,你们会买么?

 如果超过十个人,我到时候就去开定制,如果没有,我就自己去定制一本做收藏辣~

----------------------------------------------------------------------------


“那你还得荣耀单挑赢我才行。”

 

叶修一怔,回想起上辈子也有相似的情景,不由得一笑,“这我可赢不了你,我连账号都没有呢!”

 

陈果听见这句话也没追问,只当叶修荣耀玩的不怎么样,带着他走向二楼,“好吧,不过二楼没啥房间,只有个储物间,要不你先跟我挤着吧?”

 

“什么?”叶修听了一惊,连忙摆手说道,“不用不用,我还是睡储物间吧,男女授受不亲!”

 

陈果噗嗤一笑,“你一个omega还跟我说什么男女授受不亲,还玩老一套呢?Omega和alpha才是授受不亲,放着你住储物间要是你发情了怎么办?对了,看你两手空空的,带了omega抑制剂了没有?”

 

叶修摸了摸后脑勺,迟疑地想了想,“我还是住储物间吧,我不习惯和别人住。omega抑制剂……?好像没有……”

 

陈果皱着眉头回望他,“连omega抑制剂都没带?你家里人怎么放心让你跑出来的?喂我说……我很怀疑你了啊!”

 

“呃……”叶修尴尬地笑了笑,“这不是走的太急忘了拿嘛……”

 

陈果很是怀疑地看了叶修几眼,把他带到了他记忆中的那个小储物间,“喏,就是这了,有点脏乱,你真的不和我住一间吗?”

 

没事没事,这挺好的。”叶修连忙点头答应道,避免自己和未来大老板住一房间的命运。

 

“平时没事,就下边玩玩电脑什么的,没关系,自己人不收钱。”陈果说,“平时客流也不错,不过你是值夜班的,到没多少人。真的不用给你换成早班?你一个omega值夜班没问题吧……”

 

“没问题没问题!”叶修点头。

 

“那好吧,不过今天第十区开服,你要等么?”陈果问,“要不要去开台电脑?”

 

“嗯,我要转服。”叶修掏了掏口袋,把君莫笑的账号卡拿了出来,心想:幸好没把君莫笑的账号卡扔在了嘉世俱乐部。

 

“转服?”陈果一皱眉,说着赶忙带他去旁边的包厢,“那得快点了,嘚赶在新区开放之前把号转了,不过你这是1级的小号?”

 

叶修看了看手中的君莫笑,“是啊,1级的,当年朋友没来得及玩,就给了我了。”

 

“首版卡?!”陈果看到他手中的账号卡,很惊讶,“那你朋友也很大方啊,首版卡说给就给?”

 

“可不是,就是太大方了。”叶修苦笑了一下,“搞得我很小气似的。”

 

“你玩荣耀多久了?”陈果见他笑的有些莫名的哀伤,转开话题问道。荣耀的账号卡一年一版,首版卡距今那可就要接近十年了。如果他是从首版卡玩起,那可真不得了了。

 

“快十年咯。”叶修坐了下来,把卡插入荣耀的读卡器中,操控着君莫笑进行转服。

 

陈果游龄五年就已经觉得挺老资格了,没想到眼前这家伙竟然比自己足足多出一倍。十年,那是荣耀第一批玩家啊,能一直玩到现在,还有兴致去新区,这是怎样的一种精神?

 

“有的时候,总感觉时间过的太快,一眨眼十年就过去了。”叶修看着屏幕上显示的转服成功的画面,有些感慨,“没想到十年就过去了。”

 

“那你还在玩荣耀啊?”陈果站在叶修的身后。

 

“那可不,荣耀啊……”

 

“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评论(24)
热度(143)

© 有罪判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