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罪判定

当百口莫辩时,无罪则定有罪,及为有罪判定。

【叶邱】君生我未生 [邱非单箭头向十四题] (二) 完

*ooc严重,邱非单向箭头叶修

*文中叶修叶秋名字会有混乱,是故意的不是手癌,看着就是了哈么么哒~

*不知道写到最后是不是14题╮(╯_╰)╭感觉还有好多没写呢!

*因为原著没怎么认真看(作死),但是我依稀地记着原著里没提到邱非啥时候加入嘉世训练营的,在这就当做第二赛季末加入的√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啥,反正BUG多,大家看见了帮我纠正一下哈~

求粉啊求粉啊求粉啊!!!QWQ


目录直通车:【阿罪总汇】

---------------------------------------------------------------------------

(八)

第十区出现了个风云人物——君莫笑,到处阻击野图BOSS敲诈各大公会的材料。

 

邱非对此略有耳闻,却也没继续关注,但是心中暗暗的明白了什么,他对此感到期待。

 

是的,期待你再次君临天下。

 

(九)

嘉世出局了。

 

邱非听到这个消息并没有觉得奇怪,这很正常,毕竟一个新人,还是一个转型的新人拿到一张新的账号卡,当队长怎么可能就一飞冲天立马带领着队伍打败老牌战队拿到季后赛的门票呢?

 

嘉世经理让他用战斗法师去和一个要参加挑战赛的队伍PK,他不以为然,一个挑战赛的队伍罢了,何必去处处纠缠呢?打好自己的比赛不就行了?

 

更何况,那里有一个人,是不会输的。

 

(十)

嘉世对战兴欣,兴欣胜。

 

看着眼前一身花花绿绿的君莫笑,邱非又想起了叶秋,哦不,现在应该叫叶修了,他当年也是拿着各种小号在网游里混的风生水起。

 

那时叶修总是对他挤眉弄眼地说:“不要说出去,回头送你件好装备。”

 

可是哪有什么好装备呢?连自己用的都是花花绿绿的破烂装备,哪还有多余的给他?

 

可惜,承诺终究还是没能实现。

 

(十一)

嘉世被拆分出售了。

 

在报纸上看见了这条新闻,邱非觉得自己应该是没多大感觉了,可是心底还是有种莫名的哀伤和不甘。

 

可这有什么办法呢?谁让嘉世赶走了荣耀之神呢?

 

邱非看到报纸上刊登的叶修退役之后住的杂货间,那一霎那感觉心抽到不像是自己的,疼得说不出话来。

 

想哭,却哭不出声来。

 

是啊,谁让嘉世赶走了荣耀之神呢?

 

(十二)

嘉世最后还是被收购了,被曾经的嘉世粉丝——夏仲天。

 

当那个男人站在邱非的面前,一脸认真地问他,要不要留下来,留下来做嘉世的队长的时候。

 

他承认,他心动了。

 

因为没有什么比那个人所创造的,他所眷恋的嘉世更重要,于是他同意了。

 

邱非没有转会到任何战队,尽管很多老牌战队向他发出了邀请,他还是一一拒绝了,他留了下来,在这个新嘉世里。

 

因为这里有着那个人奋斗的影子,他不想,就这么让它消失在岁月的长河中,磨灭了痕迹。

 

(十三)

叶修说:嘉世不会倒。

 

邱非想了想,觉得这句话像是多余的,但是他还是想要用实力告诉那个人,嘉世没有倒。

 

因为嘉世啊,有他在呢,怎么会倒?

 

既然你撑起了嘉世的第一个十年,那就由我撑起嘉世的下一个十年,而往后,还会有许多个像我,像你,一样的嘉世队长,撑起许许多多个嘉世的十年。

 

所以,这样的嘉世,怎么会倒?

 

(十四)

中国队胜利了。

 

首届的荣耀世邀赛,中国队胜利了。

 

邱非坐在房间里,看着屏幕中,叶修披着红旗带领着队伍走向领奖台,笑了。

 

果然你说的那句话没有错,荣耀啊,再玩十年也不会腻。这样的你,怎么会就那样轻易地倒下呢?

 

因为你是叶秋啊,一直以来,他心中的,斗神。

 

时间从来不回答,生命从来不喧哗。

 

没有人,敢夺走你的荣耀。

 

You aer my glory.

 

(附记)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邱非想,他这辈子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能和那个人站在同一个舞台上,肩并肩地,战斗着。

 

但是他也不羡慕别人,因为,他是要撑起嘉世的人。

 

一个,要顶天立地地撑起嘉世的队长。

评论(5)
热度(18)

© 有罪判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