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罪判定

当百口莫辩时,无罪则定有罪,及为有罪判定。

【叶邱】君生我未生 [邱非单箭头向十四题] (一)

*ooc严重,邱非单向箭头叶修

*文中叶修叶秋名字会有混乱,是故意的不是手癌,看着就是了哈么么哒~

*不知道写到最后是不是14题╮(╯_╰)╭感觉还有好多没写呢!

*因为原著没怎么认真看(作死),但是我依稀地记着原著里没提到邱非啥时候加入嘉世训练营的,在这就当做第二赛季末加入的√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啥,反正BUG多,大家看见了帮我纠正一下哈~

求粉啊求粉啊求粉啊!!!QWQ


目录直通车:【阿罪总汇】

---------------------------------------------------------------------------

(一)

邱非第一次遇见叶修的时候,是在嘉世的训练营里,那时他还是个训练营的新生,拿着自己的账号做着常规训练。而那个人,披着嘉世的队服,嘴里叼着烟,双手插在口袋里,一副懒散的样子。

 

他第一次到叶修就觉得那个人很奇怪,他想:这就是斗神了吗?

 

这就是斗神了。

 

(二)

叶秋领着嘉世三连冠了,嘉世新加入了一个女孩子,叫做苏沐澄,据说是叶修好友的妹妹,和叶秋的关系很好,没加入嘉世时,也经常来给叶秋送饭。

 

可是嘉世的副队长吴雪峰走了,说是出国了,那人就跟叶秋打了声招呼,就离开了,后来嘉世止步亚军。

 

叶秋不会这么容易的就被打败的,因为他是叶秋啊。

 

(三)

邱非慢慢展露自己的天赋,而那个人也看出了邱非的天赋,在训练营里一遍又一遍地教导着他,哦,这大概不能算是教导吧?毕竟单方面虐渣什么的,实在太没节操了!

 

邱非无奈地想到:这人果然心脏啊!

 

但是,这就是斗神叶秋了。

 

(四)

那个人对他也是越来越上心了,第五赛季的时候,训练营到处都在传闻,叶秋退役后,大概就是由他接手一叶之秋的账号卡了。

 

邱非对这些人的想法实在不感冒,觉得那些人实在是太愚钝了,斗神哪有这么快退役呢?

 

他可是叶秋啊。

 

(五)

嘉世又一次地止步季后赛了,这对老牌战队简直就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嘉世对外宣称:叶秋状态下滑,导致战队没能进入季后赛。

 

邱非对此很是愤怒,眼明人都能看得出并非叶秋的问题,而是队员不配合的问题吧?

 

可是叶秋却告诉他不必在意,只要打好比赛就行了。

 

邱非愤怒,却也没办法,只能暗暗想到:他可是斗神啊。

 

哪有这么容易就被打败的?

 

(六)

叶秋退役了,这个消息他几乎是全俱乐部最晚知道的一个了,当他气喘吁吁地赶回来时,叶秋的房间已经人去楼空,恍惚间他看见了一个人呆在训练室抹眼泪的苏沐澄。

 

叶秋哪有这么容易就退役了,那个人可是说过,荣耀再玩十年都不会腻的,他一定会回来的,邱非想到,莫名地他有些不安。

 

会回来的,因为,他是叶秋。

 

(七)

嘉世换了个新队长——孙翔来接手一叶之秋的账号卡,虽然他不喜欢这个人,觉得这个人二的可以,但是还是不得不服,孙翔这个人的确是天赋很高的操控者。

 

但,也仅仅是操控者罢了,因为没有人能像是叶秋操控一叶之秋那样了,那样富有生命。

 

那时的一叶之秋,却邪一出,谁与争锋?


评论(4)
热度(15)

© 有罪判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