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罪判定

当百口莫辩时,无罪则定有罪,及为有罪判定。

【喻队生贺】当喻文州遇上性别为妹子的自己(二)

*ooc严重,平行空间的喻队性转

*喻队生贺文,更新不定

*cp什么的要看剧情发展了,不过平行空间的是黄少天X喻文州(妹子)

*作者在下一盘很大的棋,这些都是阴谋。

让作者艾特一下基友⁄(⁄ ⁄•⁄ω⁄•⁄ ⁄)⁄ @柴郡  @泰格Blau  @修罗0忧乐 

顺便问一下有没有人需要更新艾特的_(:3 」∠)_在评论里说一下,作者下次更新顺手就艾特你们啦QWQ

另外作者君是三开文,还打算开个乐乐生贺,更新有点忙不过来了,每次只有一千字求不打QWQ那么接下来正文走起~


目录直通车:【阿罪总汇】

--------------------------------------------------------------

     喻文州觉得他现在应该是遭受着人生中最恐怖的一次三观重组,他有些不淡定地想到:莫非这是他心脏这么多年来的报复?

    眼前的是一个长得特别像他的女孩子,一头漂亮的黑长直,小巧的鼻梁,差不多168cm的个子,比不上联盟第一美女的苏沐橙,但是也算是一个小家碧玉的美人。

    让他觉得三观重组的应该是这个大概是所谓平行空间的他,长相漂亮的妹子乖巧地窝在一个男人的怀里,而这个男人就算是化成了灰他都不会认错,联盟第一话痨,第一个让联盟改规则的男人,同时也是蓝雨的副队长——黄少天。

    阳光懒懒地洒在两人身上,妹子闭着眼睛,黄少天用食指缠绕着妹子的黑发,一遍又一遍地顺着本就柔顺的长发。

    这本该是一幅温馨的画面,却让喻文州的三观碎了一地。

    #这一定不是我,我为什么会和话痨谈恋爱?#

    #你们有本事不要在训练室里秀恩爱啊,没看见后面的郑轩都快哭出来了吗?#

    #话痨也会有这么唯美安静的一天?这简直不科学啊,莫非这个世界的黄少天也变了?#


    #原来蓝雨这么多年没妹子的原因不是因为我不是妹子,而是我没有和黄少天谈恋爱吗?#(某种意义上大概是正确的吧……如果希望妹子是腐女的话。) 
 
    原本闭着眼睛的妹子像是有所感觉,睁开眼朝喻文州看过来,黄少天见怀里的妹子睁开眼,也顺着妹子的目光看过来,一下子就发现了站在训练室门口的喻文州。 
 
    黄少天有些惊讶地望过来,又看了看自己怀中的妹子。 
 
    “诶诶诶诶!队长这个男人好像你啊,难道是队长你哥哥?不对啊队长你不是独生女吗?怎么多出了个哥哥,难道是同父异母或者同母异父?你们俩长得这么像肯定不是什么私生子吧!这又解释不通了啊,可是如果没有关系的话又不可能长得这么像队长你的,难道是喻伯父?不对啊看年纪这么年轻应该不是伯父吧!难道是喻伯父外表看着年轻?啊啊啊啊啊啊,喻伯父你好啊!我叫黄少天……” 
 
    '看来这个世界的黄少天还是没变啊。'喻文州有些欣慰地想到。 
 

    真是……一如既往地,话痨。


    不愧是能让联盟改规则的男人。

 
    黄少天怀里的妹子像是感觉到了喻文州内心的吐槽,出声道:“少天,闭嘴。” 
 
    “诶诶队长我又怎么了你让我闭嘴啊,我明明……” 
 
    “少天^_^”妹子笑着喊了黄少天一句,笑容有些意味深长,然后望向喻文州“你别介意,他就是这种性格,呃……不过你是?” 
 
    喻文州有些苦恼地揉了揉眉头,“嗯……我叫喻文州,蓝雨的队长,不过看情况这里不是我的那个世界。” 
 
    “喻文州?”妹子一愣,笑道,“那还真是巧呢,我也叫喻文舟,一叶孤舟的舟,现任蓝雨的队长。” 
 
     喻文舟?不是州啊……看来他的确是穿越了呢。 
 
    “这么说来……” 
 
    “你是平行空间的我咯?”  


评论(9)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罪判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