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罪判定

当百口莫辩时,无罪则定有罪,及为有罪判定。

【喻队生贺】当喻文州遇上性别为妹子的自己(一)

*ooc严重,平行空间的喻队性转

*喻队生贺文,更新不定

*cp什么的要看剧情发展了,不过平行空间的是黄少天X喻文州(妹子)

*作者在下一盘很大的棋,这些都是阴谋。

这里有两个注释解释一下:①系:(广州话)是  ②乜:(广州话)什么

然后让作者艾特一下基友⁄(⁄ ⁄•⁄ω⁄•⁄ ⁄)⁄ @柴郡  @泰格Blau  @修罗0忧乐 

这些都没问题了吗?那么走起~


目录直通车:【阿罪总汇】

--------------------------------------------------------------------------

    喻文州一觉起来感觉今天有些不对劲,先是郑轩一大早遇见他,并没有开口问候,反而是奇怪地看着他,走近了还听到他小声的喃喃自语:这是谁啊,怎么在这……

 

    然后是在食堂见到吃早饭的宋晓,宋晓也对他视而不见,紧接着是食堂大爷的一句话让他惊醒了过来。

 

    “哟呵~这小伙子长得可真俊啊,你系①蓝雨新来的学员?”食堂大爷笑呵呵地问道。

 

    喻文州笑了一下,然后对大爷问道,“不好意思,大爷,问一下现在的日期是多少?”

 

    “咋乜②?今个10号嘞!”大爷奇怪地道,“你咋把日期都给忘嘞?”

 

    “没呢,这不是一下没想起来嘛。”喻文州笑了笑。

 

    10号,昨天是9号,那么时间是没错的。

 

    但是今天真的很奇怪,食堂的大爷不认识他也就算了,连郑轩和宋晓都对他视而不见,难不成还是联合起来糊弄他?

 

    喻文州垂下眼帘,心里暗暗算着被整个蓝雨联合起来糊弄的可能性有多大。

 

    喻文州端着餐盘,迎面走来几个女孩子,看着面貌像是刚入训练营的学员,喻文州有些惊讶,‘蓝雨什么时候来了女孩子?新招的学员?’

 

    几个女孩子从他身边走过,疑惑地看了他几眼,低声讨论着:

 

    “喂,你看那边那个长得挺帅的诶,也是新加入的学员吗?”

 

    “不知道啊,不过确实挺帅的。”

 

    “哎哎,你们都别说了快走吧,晚了文州姐会生气的!”

 

    “哎呦,喻队的性格那么温柔,大姐姐一样的,那会生气啊!”

 

    “诶也是,喻队又漂亮又温柔的,我来蓝雨就是为了喻队的!”

  ……

 

    喻文州觉得短短几分钟里,自己的三观好像碎了重组了一般。

 

    首先是自己变成了,不,应该是蓝雨的队长变成了女的,并不是自己。其次,是蓝雨上上下下全都不认识自己了,从食堂大爷到学员到队员,全部,一个都不认识自己。最后,这个女性队长,好像,似乎,可能……也叫喻文州。

 

    其实最难以置信的一点就是蓝雨居然有了女学员,还是因为女性的他而来的。难道说以前蓝雨不可能有妹子的诅咒是因为他不是妹子吗?!

 

    喻文州揉了揉眉头,觉得今天实在是奇怪得不得了,莫非是今天他醒来的姿势不对?还是他昨晚睡觉的姿势不对?怎么一大早的,他好像就像是穿越了一样,等等,穿越?

 

    喻文州一向带着笑意的嘴角抽了抽,觉得实在有些不可思议。

 

    难道这是平行空间?然后这个平行空间里的他是个妹子吗?顺便打破了蓝雨不可能有妹子的诅咒?

 

    不可能啊这是BUG吧,单是蓝雨有妹子这一点就很BUG了吧?更别说妹子居然还是蓝雨的队长?莫非这个世界的他不是因为打败了魏队而接手索克萨尔最后当上蓝雨的队长的,而是因为本身是个妹子才当上蓝雨队长的?

 

    ‘不可能,喂,妖妖灵吗?我要报警,这超出了我所能理解的范围。’


评论(13)
热度(64)

© 有罪判定 | Powered by LOFTER